晴時多雲

LOL》擊敗HKA終止二連敗 J Team奪本季第五勝

2018/03/02 21:40

J Team第二輪首場對上HKA,擊敗對手取得本季第五勝。(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2018 LMS春季賽本(2)日第二場由J Team對上HKA,二連敗的JT力求止敗,但仍與HKA戰到第三局,會戰雙方不斷攻防,但JT成功執行四保一戰術,在32分鐘於中路會戰抓下血鬼並直搗巴龍後順利勝出,拿下本季第五勝,為第二輪賽事打出良好開局。

第一局選角。(取自Garena)

首局HKA雖策劃上路塔殺,卻被剛普朗克換頭,但還是在17分鐘取得首塔經濟,22分鐘JT圍剿小龍池內HKA全員,打出1換4拿下巴龍並順勢拿下三座塔,卻意外被HKA靠塔莉雅蓋牆反打、稍微止血;30分鐘JT選擇在中路挽回顏面,靠剛普朗克打出1換4,但剎雅被塔殺反讓HKA趁機搶下巴龍。彷彿是巴龍魔咒,這次換JT在同樣位置打出ACE,剎雅將功贖罪打出五連殺,35分鐘贏得首勝。

本局輸出最高英雄為Rest操作的剛普朗克,打出38.2K傲人傷害,會戰不斷壓迫眾生、炸殘對手,也獲選為單局MVP,打出4殺1死11助攻,儘管HKA有三人傷害達到18K以上,但團戰無法成功配合,也讓JT笑到最後。

第一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第二局選角。(取自Garena)

第二局由HKA發起攻勢將塔里克擊殺兩次,JT則是以預示者作為交換,但靠著星朵拉打殘雷茲,由HKA取得首塔與首龍,隨後更取得三外塔優勢,隨著巴龍現蹤,26分鐘HKA靠史加納勾住塔里克給予擊殺,再拿第三條小龍,儘管首波巴龍被JT成功守下,但HKA隨後打出三殺還是拿下,35分鐘打進高地並收下四顆人頭,37分鐘追平比數。

本局經濟由HKA一片長紅,輸出更有兩位選手達20K以上,由操作星朵拉的Chawy以7殺0死2助攻獲選為單局MVP;反觀J Team全場受到壓制,一殺未得,只有崔絲塔娜的19.2K高出10K以上,其他人輸出都不夠力,也缺乏坦度。

第二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第三局選角。(取自Garena)

第三局JT選出四保一陣容,嘉文四世發育遠比對方優,但還是被史瓦妮烙人收頭,儘管鄂爾被HKA夾殺,但下路首塔落入JT口袋,並打出0換2開通至高地,隨後再轉線至上路收下外塔,鄂爾更在下路單殺弗拉迪米爾,但兩邊都沒把握拿下巴龍,直到32分鐘JT抓下血鬼並打出0換2,終於收下巴龍,再於下路抓到塔莉雅,JT狂掃兩座兵營並挺進主堡開戰,這波打出1換4,35分鐘收下勝利。

本場成功執行四保一陣容的JT由剎雅打出26.8K全場最高,共有三名成員輸出超過20K,經濟全場多半時間處領先,而單局MVP由操作亞歷斯塔的Ysera拿下,後期團戰多次成功牽制敵方成員,為隊友創造更多輸出空間。

第三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