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蠻牛傷勢未見好轉 邁阿密、印第安泉都將缺席

2018/03/03 11:42

納達爾將再缺席邁阿密、印第安泉等大賽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半年再創巔峰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在澳網傷退後情況仍遲遲不見好轉,除了原先預計在墨西哥電信賽出席又退賽,今天納達爾更發文宣布印第安泉及邁阿密公開賽都不會出賽。

納達爾今天發文表示:「不幸的是,澳網的臀傷在墨西哥賽前又復發,我也不會參加邁阿密及印地安泉網賽,我仍需要時間復原。」他也提到自己會盡力在明年參加本季錯過的賽事。

印第安泉網賽及邁阿密公開賽都是ATP積分1000等級的賽事,分別在3月初及下旬開打,兩場室外硬地賽事都是僅次大滿貫等級的賽事,納達爾曾在印第安泉三度奪冠。這也是ATP三月唯二的比賽,意味著蠻牛最快要四月才能出賽。

今年澳網納達爾闖進八強,與第6種子西里奇(Marin Cilic)拚戰到第五盤,卻因為臀部不適傷退,原先預計在上個月底開打的墨西哥電信賽回到球場,卻又在開打前因為相同的傷退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