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鄂爾邊線單殺血鬼! J Team上路Rest:對方推得太囂張

2018/03/03 12:05

JT上路選手Rest在首局操作剛普朗克打出38K驚人傷害。(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面對本週三連戰的最後一場,J Team在《英雄聯盟》2018 LMS春季賽2日賽程對上HKA,由JT以2-1勝出贏得本季第五勝,其中首局操作剛普朗克的JT上路選手Rest打出38K驚人傷害,第三局操作鄂爾更在邊線單殺弗拉迪米爾,表現十分優異。Rest賽後受訪表示,能單殺是因為當時邊線特別長,而血鬼推得太囂張,因此被他抓到機會緩速到底,成功制裁。

Rest談到他與ahq Ziv、閃電狼Hanabi操作剛普朗克的差異,他表示:「我覺得玩剛普朗克只要會丟大招就好,然後不要死掉,桶子連得好就可以carry,但大招一定要丟得好。」

儘管首局JT陣容看似缺乏坦度,但Rest完全不擔心,直言「只要連桶到對面CARRY位就可以贏了」,至於第三場能贏下來的關鍵,他認為JT團戰與巴龍局都打得比較好,全隊都發揮得不錯。

現場主持人Jessie也問到,首局Mic Check中可以聽到Rest在一次會戰剛普朗克追殺對方AD開秀之後,頻頻問隊友「你剛剛有看到嗎?」一事,Rest說,他認為這樣做會讓自己比較有信心,對自己的操作會比較好,「但通常他們都不理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