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高一大物投手陳柏毓中繼登板 場邊球探甦醒

2018/03/03 14:33

陳柏毓。(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木棒聯賽嘉義縣立棒球場午場賽事,由北科附工迎戰南英商工,北科附工高一大物投手陳柏毓今天中繼登板,場邊球探紛紛舉起測速槍「瞄準」他,陳柏毓中繼2.1局被敲4安,失1分為非責失,球探測到最快球速為143公里。

106學年度木棒聯賽上一階段賽事,陳柏毓最快球速曾測到147公里,為個人最速紀錄,今天第4階段對南英,第3局他登板中繼,原本沉寂的場邊球探看到他走上投手丘,紛紛甦醒並舉起測速槍對準他,但陳柏毓並未破個人最速紀錄。

根據場邊球探分析,陳柏毓球速和轉速都不錯,不過球不太會「跑」,變化球準度也需加強,不過陳柏毓才高一,非常年輕,未來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除了陳柏毓,目前青棒有不少優秀投手,包括平鎮高一強投李晨薰、高苑高三左投張景淯都是球探注目焦點。

陳柏毓。(記者羅志朋攝)

陳柏毓。(記者羅志朋攝)

陳柏毓。(記者羅志朋攝)

陳柏毓中繼登板,在本壘後方的大批美職球探紛紛舉起測速槍對準他。(記者羅志朋攝)

高苑左投張景淯也吸引許多球探注目。(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