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王柏智減重後再繳新高24分 率國體大力退台師

2018/03/03 16:06

國立體大王柏智(左)硬吃籃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複賽今進入倒數第2天,仍在為4強門票奮戰的國立體大今迎戰台灣師大,王柏智全隊最高24分,率隊以82:70獲勝,是否晉級4強仍得視下一場輔大與高師大一戰而定。

前5戰打完取得3勝2敗的國體大,上半場打完僅取得3分領先,易籃後逐漸找回手感,尤其陣中中鋒王柏智拿下個人在大專聯賽新高的24分,外加4籃板,總教練桑茂森也稱讚他的表現,「柏智逐漸找到自己在球隊的定位,但希望他在場上表現可以更強勢一些。」

王柏智今年為了挑戰大專聯賽冠軍,特地減重6公斤,體能變好,跑起來也更輕盈,桑茂森對於王柏智的未來也有所期待,「扛下國家隊5號位可能比較辛苦,但4號位有機會,未來在亞洲也算是有競爭力的球員。」

對於教練認為他不夠強勢,王柏智則不太認同,「沒有啊!低位就這樣子而已,不然要直接動手嗎?」

國體大大四球員表現亮眼,潘向挺拿下17分、8籃板、6助攻,周暐宸10分、8籃板、7助攻;國體大獲勝後,目前戰績為4勝2敗,但得視下一場輔大與高師之戰,才能確定是否晉級。

國立體大潘向挺(中)飛身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台師黃宗翰繳25分、7籃板,周桂羽21分次之。

臺灣師大黃宗翰(中)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臺灣師大周桂羽(右)急停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