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南英強攻扣倒對手 明八強賽迎戰強敵穀保

2018/03/03 17:45

南英左投宮象謙先發6局無失分拿下勝投。(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木棒聯賽嘉義縣立棒球場午場賽事,南英商工打擊大爆發,全場敲出14支安打,包括蘇暐棖轟出一發陽春砲,最終就以8:1擊敗北科附工,提前7局「扣倒」對手結束比賽,明天8強賽將對戰強敵穀保家商。

南英開路先鋒郭天信和第3棒潘德瑋都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第9棒蘇暐棖個頭嬌小,身高僅167公分,不過他在第6局轟出陽春砲,也是個人高中生涯首轟,將對方投手群打得喘不過氣,南英總教練何信賢表示,對蘇暐棖開轟感到有些意外,剛好打到甜蜜點。

南英開路先鋒郭天信單場敲3安,表現精彩。(記者羅志朋攝)

南英先發左投宮象謙投6局被敲3安,飆出5K、無失分拿下勝投,表現精彩,何信賢認為,宮象謙能壓制打者,對方擊球也沒掌握住。

備受矚目的北科附工高一投手陳柏毓,此役中繼2.1局被敲4安,投出2K,失1分為非責失,最快球速143公里,他個人最速紀錄為147公里。

這場比賽有許多球探到場觀看,鎖定目標就是陳柏毓,他說,「以前有球探在,難免會在意,現在不會想太多,也不會給自己那麼大壓力,做好本份最重要。」

木棒聯賽進入第4階段賽事,除了南英贏球之外,高苑、西苑、美和都順利擊敗對手挺進8強賽,這3隊的對手分別是平鎮、成德、普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