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大勝華城英雄 羅國龍找回攻擊慾望

2018/03/03 21:07

統一獅羅國龍熱身賽今天猛打獲選MVP。(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隊自辦熱身賽迎戰韓職耐克森英雄二軍華城英雄,超過千位球迷進場幫獅隊加油,獅隊打線也不負眾望大爆發,2局下就先攻下4分大局、6局下灌進8分,終場19:3大勝。

韓層耐克森英雄更換多位投手仍無力壓制統一獅打線。(記者黃志源攝)

獅隊羅國龍去年遞補入選進世界棒球經典賽名單,但幾乎無出賽,也連帶影響例行賽狀況,全季打擊率僅2成12、1轟,和前年3成28打擊率相去甚遠。今年春訓獅隊採以賽代訓,羅國龍狀況調整不錯,繼分組對抗賽開轟,今晚也有2分彈進帳。

統一獅打者羅國龍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打者羅國龍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打者羅國龍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羅國龍說,去年面對右投手時自己的打擊率太低,「打到後面完全沒有信心,想盡辦法也沒能突破低潮,每天來球場感覺心情低落、失去熱情。今年正常春訓,加上以賽代訓,狀況就明顯好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