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級工具人復元狀況不明朗 美作家點名林子偉

2018/03/04 09:25

林子偉。(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季前與內野工具人努涅斯(Eduardo Nunez)簽下1年合約,不過他去年因右膝受傷目前仍持續復健當中,至今仍未參與春訓熱身賽,美國網站「FanSided」作家Rick McNair分析,努捏斯的健康情況將會影響紅襪隊的開季名單人選,旅美好手林子偉可能有機會站上大聯盟。

紅襪明星二壘手佩卓亞(Dustin Pedroia)去年季後進行膝蓋手術,恐趕不上今年開季,二壘防區可能會由努涅斯來頂替,不過他也在復健當中,下週將以指定打擊身分參與大聯盟熱身賽,復元進度不明朗,美國網站「FanSided」作家Rick McNair認為,如果他恢復狀況不理想的話,教練團可能會考慮其他人選。

目前優先考慮人選應是馬瑞洛(Deven Marrero),而霍爾特(Brock Holt)也是競爭者之一,作者也點名林子偉,但是他擁有選擇權,球隊可以任意下放小聯盟,開季在大聯盟的機會可能不大,不過如果他像紅襪名人堂球星包格斯(Wade Bogg)一樣,本季突然打擊大爆發,可能有望出現在開季25人名單上。

包格斯18年大聯盟生涯前11年都在紅襪,1987年單季繳出24轟、89打點和3成66打擊率,而生涯也只有2季全壘打來到10支以上,不過他曾拿下5次美聯打擊王,共累積3010支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