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古林睿煬飆速147公里 率平鎮闖進四強賽

2018/03/04 12:21

平鎮高中先發投手古林睿煬先發7局僅被敲2安,飆7K無失分拿下勝投。(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106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八強賽平鎮高中對高苑工商,平鎮王牌投手古林睿煬先發7局用了90球僅被敲2安,飆出7K、無失分拿下勝投,最快球速147公里,帶領球隊以5:0擊敗高苑,闖進明天的四強賽。

此役平鎮3局下靠第4棒劉基鴻適時敲出2打點二壘安打取得領先,6局下再靠2安和短打戰術搶分,一口氣打下3分奠定勝基,最終帶走勝利,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第3局劉基鴻安打很關鍵,因前幾局攻勢不順,決定第6局多做戰術取分。

平鎮靠2個半局取分穩住戰局,關鍵還是在古林睿煬先發7局無失分奪勝,江國謙接手後援2局無失分守住勝果。事實上,去年U18世界盃古林睿煬右肩和右後背拉傷影響投球,吳柏宏說,去年U18結束讓古林睿煬休息3個月做復健,幫助很大。

平鎮高中先發投手古林睿煬。(記者廖耀東攝)

吳柏宏表示,之前有先跟古林睿煬講說要投今天對高苑,這一場直球投得比變化球好,也不怕對手打,明天四強賽無法投(因投90球受隔場限制),若打進後天冠軍賽,可能會讓他後援,視戰況而定。

對於此役表現,古林睿煬認為還可以更好,他表示,這一場變化球沒有投得很理想,就以直球為主;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只是106學年度木棒聯賽古林睿煬第一場先發,沒想到是青棒生涯在聯賽最後一次先發,他說,「本來想完投,有點可惜,接下來想拚亞青國手。」

今年高中畢業古林睿煬希望旅外,若無機會,選擇先升大學,暫不考慮中職選秀。

平鎮高中先發投手古林睿煬對高苑主投七局,無失分,拿下勝投。(記者廖耀東攝)

平鎮高中先發投手古林睿煬對高苑主投七局,無失分,拿下勝投。(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