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魏聖美關鍵一推進洞 打下HSBC世界女子錦標賽冠軍

2018/03/04 14:49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韓裔美國女將魏聖美今天下午在新加坡,以4回合總計271桿,1桿之差,贏得HSBC世界女子錦標賽冠軍。

這是魏聖美相隔3年多之後,再次贏得美國LPGA賽事冠軍,上次獲勝已是2014年6月的美國女子公開賽。這也是她歷來的第5座冠軍。

魏聖美最後1回合上演大逆轉,她打出7個博蒂、無柏忌的65桿,最關鍵的就是第18洞,她在這個4桿洞攻果嶺不成,球停在果嶺前,還剩下12碼,她選擇推桿進攻,這記長推如願進洞,魏聖美興奮地揮拳慶祝。

最後1組的丹妮兒.姜和N.柯達,站上第18洞果嶺時,只落後1桿,兩人都順利攻上果嶺,但試圖追平的博蒂推桿都沒能送進洞口,她們最後以272桿,和加拿大的韓德森,南韓的申珍妮等人並列第2。

申珍妮今天也是大躍進,她從第6洞開始,11洞打下8隻小鳥,一度衝上單獨領先,可惜最後1洞兩桿沒攻上果嶺,保Par的15呎推桿沒進,柏忌收尾,當時退回並列領先。但她沒等到加賽機會,過了10分鐘,就聽到魏聖美最後1洞打下博蒂,場邊傳來的歡呼聲。

台灣女將龔怡萍最後1回合打出4個博蒂、4個柏忌的72桿,以總計289桿並列50名。

魏聖美。(歐新社)

魏聖美。(法新社)

魏聖美。(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