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蠻牛又因傷退出印地安泉 加拿大漂亮寶貝獲外卡

2018/03/04 15:03

納達爾最快可能4月歐洲紅土賽季才能復出。(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英雄就怕傷來磨!開季就飽受傷勢困擾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繼退出墨西哥男網賽後,也決定放棄接下來名人賽等級的印地安泉、邁阿密兩項盛事,最快可能4月歐洲紅土賽季才能復出。

31歲的納達爾表示,年初澳網大滿貫右臀髖關節受傷,恢復狀況如終不如預期,近來經醫師檢查後,只能持續休兵復健,3度印地安泉封王的「蠻牛」說:「退出墨西哥賽事我已經很難過,不能在美國賽季出賽也是同樣感覺,我會想念大家,也會盡一切努力回到球場,希望明年能重返這兒與球迷相見。」 

男、女共站的印地安泉頂級大賽,本週於美西點燃戰火,大會已給前世界第4的加拿大「漂亮寶貝」布莎兒(Eugenie Bouchard)、2屆冠軍的白俄羅斯名將阿莎蓮卡(Victoria Azarenka)女單外卡。

布沙兒。(資料照,歐新社)

阿莎蓮卡。(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