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揮別熱身賽小低潮 陽岱鋼代打開轟(影音)

2018/03/04 15: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熱身賽,讀賣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揮別小低潮,今天在對養樂多的比賽中代打敲出兩分砲,這也是他在熱身賽的首轟,助巨人以8:1獲勝。

先前的兩場熱身賽,陽岱鋼6打數有1支二壘安打,打擊率0.167,吞下2次三振。而他今天沒有先發,直到7局下代打上陣,在2好3壞滿球數的情況下,一棒掃出左外野兩分砲,為巨人多添分數,讓他的熱身賽打擊率上升至0.286。

養樂多在第4局靠洋砲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的陽春砲得分,不過巨人在5局下靠4支安打攻下3分超前,7局下中井大介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後,代打的陽岱鋼敲兩分砲,8局下巨人再靠代打的大城卓三開轟,最後以7分之差贏得勝利。

巨人此戰推出山口俊先發,這也是他在去年的喝醉酒鬧事後,再次於主場東京巨蛋登板投球,他主投4局,被敲4安打,包含1發陽春砲,失掉1分,投出2次三振,但出現3次保送。另外,上季都沒有出賽的澤村拓一,今天中繼1局送出1次三振,沒有失分。

陽岱鋼敲出熱身賽首轟。(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