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下週將再度對上閃電狼 GRX打野baybay:應該有機會贏

2018/03/04 15:56

baybay近年來台灣到中國發展,本季賽又回到台灣。(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2018 LMS春季賽昨(3)日由G-Rex Gaming對上MAD TEAM,同時本場也是GRX主場日「狩獵開始」,雖然首局順利擊敗對手,但GRX第二局幾乎全場經濟落後、巴龍更被偷掉,後期靠著關鍵團戰逆轉局勢,成功以2-0拿下勝利,獲得本季第六勝。賽後,GRX打野選手baybay受訪也稱讚隊友Koala在最後團戰把對方關鍵技能逼掉,才有辦法反敗為勝。

從台灣到中國發展,本季賽又回到台灣,已經一年多沒來到訪問台的baybay認為GRX隊伍氣氛很好,他更自嘲自己通常是最吵的那個,還會故意煩隊友,不管什麼事都會弄一下。

談到近期各大賽區常出的「史加納」,baybay認為這支英雄靠著被動力場,前面刷野可說是所有打野英雄最快,六等就可以閃現拉,給中路的壓力也會比較大,逼使對方出頭帶,不出的話就很難推線,史加納與馬爾札哈的不同在於他是打野位置,會有更大影響。

現場主持人Jessie問到,主播台認為塔里克「康特」(壓制)史加納,baybay認為,壓力應該是在塔里克那,看見史加納進來通常得預判丟大,如果此時隊伍拉打,騙到對方開大,對方沒有大絕就會不敢打,或著史加納抓穩對方走位失誤閃現拉,也有機會趁塔里克大絕降下去之前秒掉對手,是隻較吃團隊配合的英雄。

贏得本場勝利後,GRX與閃電狼差距只有兩敗,被問到下週將要再次對上,有沒有信心能擊敗對手?baybay謙虛地說:「試試看吧,但我覺得打閃電狼就是每隊都要先吃一敗」,而上次GRX已經輸過一次,「應該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