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LPGA》大金蘭花高球賽 南韓李明英奪冠、盧曉晴並列17名

2018/03/04 16:20

南韓女將李明英逆轉奪冠。(取自日本LPGA官網)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南韓女將李明英今天日本LPGA巡迴賽大金蘭花高球賽上演逆轉秀,靠著最後1回合打出66桿,她以3回合總計205桿奪冠。台灣名將盧曉晴最後以213桿並列17名。

大金蘭花高球賽昨天因雨停賽,比賽只打3回合,李明英今天把握機會,打出6個博蒂、無柏忌的66桿,逆轉贏得她在日本LPGA巡迴賽生涯第3勝,為今年球季打下好基礎。

賽後她說:「去年獎金排名第2,今年目標是在日本LPGA的大賽奪冠,能在開幕戰就贏得冠軍,真的很開心。」

最後1回合原本衝上首席的是另一名南韓好手尹寀瑛,她打完12洞時領先兩桿,第13洞吞下柏忌,稍後補了博蒂回來。可惜第17洞進攻果嶺不成,球打下沙坑,第3桿救上果嶺打得稍短,保Par推桿沒進吞下柏忌,被李明英超越。加上李明英最後1洞以博蒂收尾,尹寀瑛以兩桿之差的207桿名列第2。

包括鈴木愛、畑岡奈紗、濱田茉優、諸見里忍、李知姬和申智愛,同以209桿並列第3名。

台灣名將盧曉晴最後1回合打下3個博蒂,只有1個柏忌,70桿完賽,總計213桿並列17名。

盧曉晴。(資料照,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