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美和無緣寫隊史最佳戰績 陳瑞振有遺憾

2018/03/04 17:58

美和高中總教練陳瑞振。(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106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八強賽今天結束,其中美和中學以2:7不敵新興強權普門中學,無緣晉級四強寫隊史最佳戰績,美和總教練陳瑞振說,「4年內我們3度打到聯賽八強,不能算滿意啦,我的目標是四強。」

高中木棒聯賽從93學年度開始,今年是第14屆,陳瑞振接任美和教頭前,近4年僅1次闖進八強賽,2014年他來到美和帶隊,4年僅1次沒進八強,但都無法更進一步,木棒聯賽美和隊史也不曾打進四強,讓陳瑞振心中有一絲遺憾。

陳瑞振表示,由於球隊資源不算多,國中畢業的頂尖球員,基本上美和召不到,能進來的選手資質相對比較不好,但他很努力想要把這一批選手教好。

過去陳瑞振曾任兄弟象總教練,現在的他也是總教練,只是帶的是青棒球隊,他坦言至今仍不習慣,因為職棒球隊資源比青棒好太多,但他很用心在帶美和青棒隊,而且是「放感情」指導選手,畢竟他是美和出身的球員,有責任和使命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