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恐怖ahq來了! 「夜王」回歸助隊伍重返四強

2018/03/04 21:45

ahq拿下第三勝,終於重返聯盟四強名次。(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恐怖ahq來了!今(4)日儘管是《英雄聯盟》2018 LMS春季賽Team Afro主場日,但他們強勢踢館,在資深輔助選手Albis回歸賽場後,毫不留情以2-0解決AFR,拿下本季第三勝,終於回歸前四名,目前聯盟中段班共有四支三勝五敗隊伍,ahq可說是後勢可期。

第一局選角。(取自Garena)

本場ahq輔助選手Albis回歸,藉由札克幫助在6分鐘收下兩顆人頭,再採輔野連動來到中路擊殺塔莉雅,再靠著轉線套路取得三外塔、視野完全宰制,26分鐘經濟領先來到7000,巴龍也落入ahq口袋並追擊來犯的AFR打出0換3,直搗高地取得三座兵營,節奏瞬間滾起,ahq全員在31分鐘進攻主堡,成功收下首勝。

本場ahq靠著相對後期的陣容早早在31分鐘就結束比賽,經濟幾乎全場領先,流暢的攻勢更是讓AFR零塔、零龍與少少的兩殺,幾乎是完封對手,單局MVP則是交到ahq中路Wako,其操作阿祈爾在線上完爆對手並打出2殺1死5助攻。

第一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第二局選角。(取自Garena)

第二局史加納GANK意圖被ahq化解,但首殺還是落在砲娘手中,又用大絕遏止ahq蹲點意圖,不過ahq還是靠著線上優勢取得三外塔;27分鐘ahq中路成功開戰打出1換3後拿下巴龍,採32分推打進高地取得一座兵營;35分鐘雙方改在遠古巨龍池開戰,ahq打出1換4後拔掉一座主堡塔,但AFR復活後成功擊殺血鬼,反收下巴龍,儘管ahq攻勢稍受阻,還是在41分鐘再度打進主堡,以一波ACE收下勝利。

ahq本局團戰輸出十分平均,更有三位英雄輸出來到30K以上,分別為:弗拉迪米爾、阿祈爾、法洛士,單局MVP則是由An獲得,其操作法洛士打出7殺0死10助攻,表現十分出色;儘管AFR剛普朗克打出全場最高的39.3K,但隊伍團戰發揮不足,也輸掉比賽。

第二局賽後數據。(取自Gar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