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半夜練投收成效 夏普砍31分率台啤撂倒裕隆

2018/03/04 21:55

台灣啤酒夏普(右)跳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目前戰績墊底的台啤,年後換上新洋將夏普,也為球隊帶來新氣象,今面對龍頭裕隆,夏普一夫當關拿下31分,率隊以66:61拿下2連勝。

31歲、203公分的夏普,過去曾在NBA 2008-09賽季例行賽出賽8場,隨後前往菲律賓、中國NBL發展。今迎戰裕隆,他在關鍵時刻頻頻從外線開火,昨投進5顆三分球,拿下31分。

雙方一路纏鬥,倒數1分鐘夏普先是在罰球線上拿下分數,加上黃聰翰一記三分彈,一度拉開差距,隨後呂政儒也回敬一顆,雙方回到3分差,最後朱億宗站上罰球線,穩穩拿下2分,助隊取勝。

昨日台啤雖然贏球,但夏普仍在半夜自行練投,今天的比賽也收到成效,他表示很感謝隊友在場上的幫助,加上教練的調度,讓他有出手機會。

台灣啤酒洋將夏普(右)帶領球隊拿下二連勝,賽後開心擁抱黃聰翰(左)。(記者陳志曲攝)

主帥周俊三也肯定夏普的努力,更希望年輕球員可以受到激勵,他認為今天的進攻過於依賴洋將。

周俊三提到,先前他也曾以蘇翊傑為例,鼓勵隊上年輕球員,小四在世界盃資格賽前,每次練球都提早1個多小時到球場練投,也確實反映在表現上,「不過要不要加練都是自己的事情,想吃這行飯就得花時間、下功夫。」

台灣啤酒總教練周俊三。(記者陳志曲攝)

裕隆呂政儒繳出全隊最高16分、7籃板,奈維爾9分、14籃板。

新北裕隆呂政儒(中)飛身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