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末節三顆三分球逆轉戰局 波總:球哥太不可思議了

2018/03/05 07:55

波爾。(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前役做客馬刺的比賽,終場以116:112踢館成功。其中落後整場比賽的湖人,靠著「球哥」波爾(Lonzo Ball)在第四節連續命中3顆三分球,成為逆轉的關鍵,也讓馬刺總教練「波總」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直呼:「球哥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波爾整場比賽砍進6顆三分球,包括在終場前2分46秒時,命中大號逆轉三分球,幫助湖人成功逆轉落後多達17分的頹勢,拿下近期的5連勝。賽後新隊友「小刺客」I.湯瑪斯(Isaiah Thomas)大讚:「他雖然不常命中這樣的外線,但他總是充滿自信,他是一個很沉穩得年輕人,不管面對任何情況,他總能保持平常心。」

隊友藍道(Julius Randle)也表示:「他現在投籃不可能投不進了!他在場上總是充滿自信,不管是投籃或是幫隊友製造機會,特別是他總能命中關鍵球。」

季初波爾的投籃命中率僅24.3%,三分球命中率也是慘澹的28.6%,不過自上個月膝傷痊癒復出後,波爾猶如脫胎換骨一般,至今15場比賽三分球共22投14中,命中率高達63.6%,投籃命中率也高達59.4%,場均可貢獻12分6.7籃板7.2助攻,是湖人近期連勝的關鍵。

對此波爾表示:「我想大家還是會繼續厭惡我的投籃吧,不過這對我來說根本沒有影響,我還是會繼續在場上努力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