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次左外野亮相 史坦頓守備糗「掉漆」(影音)

2018/03/05 08:28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轉戰紐約洋基,今天春訓左外野先發,2次守備機會卻「掉漆」,給對手大好機會,賽後他也說,自己有些球「真的守得很糟」。

過去效力馬林魚,史坦頓多是擔任右外野手,來到洋基眾所矚目的首秀也是右外野出發,今天對光芒一戰,他則是先發第3棒左外野,但在2局上有守備機會,史坦頓受到光線影響而沒能接殺,被Jake Bauers跑出二壘安打,雖然該局洋基無失分,不幸的是4局上,史坦頓又沒掌握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飛球,球落地後彈出牆,形成場地規則二壘安打送回2分,最終打線熄火的洋基1:9不敵光芒,史坦頓3支0。

史坦頓。(資料照,USA TODAY)

「球的確被陽光吃掉,但這是比賽的一部分,」史坦頓賽後受訪表示,陽光不該成守備的藉口,「我覺得(守左外野)感覺很好,但我有些球守得很糟,完全沒辦法幫助球隊,我必須找出方法調整,用手套來支援隊友,或是做些其他的貢獻。守備的路線以及所有狀況都很好,只是剩下的我沒有做好。」

史坦頓上一次守左外野要回溯到2010年在馬林魚2A傑克森維爾巨蝦,長達8季不曾出現在馬林魚左外野,儘管史坦頓洋基左外野首秀差強人意,洋基新教頭布恩(Aaron Boone)仍盼他能為洋基增加外野守備的彈性,「正由於左、右外野方向不同,關係到向球移動的第一步,我想這是個好的開始。但同時我也希望他能適應,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認為他和賈吉(Aaron Judge)是過程的一部分,就算我今天什麼也沒見著,也不影響我對此依舊保持樂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