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溜馬一哥狂砍33分 巫師本季首嘗3連敗

2018/03/05 10:16

歐拉迪波。(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今做客巫師的比賽,靠著一哥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攻下全場最高33分,外帶7籃板3助攻3抄截帶領下,終場以98:95險勝巫師,賞給巫師本季最長的3連敗。

溜馬今天進攻手感火燙,前3節打完領先巫師15分,不過末節比賽,巫師靠著當家球星畢爾(Bradley Beal)開節打出10:0的攻勢瞬間追進比分,隨後溜馬雖靠著歐拉迪波兩罰都進止血,不過畢爾再靠著1顆三分球加上兩罰命中將比分追進至僅剩1分落後。

然而在比賽終場前25秒時,歐拉迪波跳投不進,巫師展開快攻,不過關鍵時刻畢爾上籃「放槍」,隨後巫師採用犯規戰術歐拉迪波兩罰中一,落後2分的巫師進攻,畢爾切入騎馬射箭再度「放槍」,接下來再度採用犯規戰術溜馬同樣兩罰中一,落後3分的巫師在最後5.2秒擁有最後一波進攻,畢爾還是沒能命中三分球無法帶領巫師逆轉終場以95:98敗給溜馬。

巫師吞下本季首度3連敗,畢爾攻下22分3籃板,並傳出生涯單場新高的11助攻,波特(Otto Porter Jr.)攻下全隊次高17分8籃板4抄截,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也有12分7籃板進帳。

溜馬方面除了一哥歐拉迪波有好表現外,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貢獻20分4籃板4抄截,中鋒M.透納(Myles Turner)也有12分13籃板「雙十」成績。

畢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