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官網季前預測 馬林魚2球星將被交易

2018/03/05 10: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今天預測新球季將被交易的選手,其中季前動作頻頻,狂丟主力球員的馬林魚再度被點名,有2名球員可能在交易大限前換新球衣。

官網指出,這2名馬林魚球員分別為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以及先發投手史崔利(Dan Straily,身價最高的投手陳偉殷則未入列。

官網進一步分析,史崔利瑞爾穆托的身手外界有目共睹,可成為球隊爭季後賽的活棋,加上2人最快要到2020年才成為自由球員,大大增加市場吸引力。

除馬林魚外,官網也點名光芒將成為新球季大賣家,除頭號王牌亞契(Chris Archer)可能被交易外,預定終結者卡洛米(Alex Colome也可能被一併送走,若成真,台灣好手胡智為將獲得更多表現機會。

馬林魚捕手瑞爾穆托。(美聯社)

史崔利(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