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失誤葬送20分領先優勢 公鹿上演瘋狂大逆轉

2018/03/05 13:42

亞德托昆波。(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今主場迎戰七六人的比賽,靠著當家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貢獻35分9籃板7助攻,帶領公鹿逆轉曾落後多達20分的劣勢,終場以118:110擊敗七六人,終止近期的4連敗。

今日首節比賽,七六人就展現最大化進攻火力,前鋒薩利奇(Dario Saric)單節6投6中,包含命中2顆三分球攻下15分,西蒙斯(Ben Simmons)更是貢獻8次助攻,帶領七六人在首節就一度取得20分領先優勢。

不過七六人進入下半場後進攻完全「走鐘」,在第三節最後6分鐘竟1分未得,壤公鹿趁機打出一波瘋狂的21:0攻勢,成功上演大逆轉。而七六人好幾波進攻最後都以失誤收場,全場共出現高達27次失誤,讓公鹿利用失誤得到多達36分,是逆轉的關鍵。

公鹿此役除了「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有好表現外,布雷德索(Eric Bledsoe)也有22分5籃板7助攻演出,板凳J.帕克今天也繳出13分7籃板2助攻2抄截的成績。

七六人方面薩利奇攻下全隊最高的25分6籃板,西蒙斯也有12分5籃板15助攻進帳,恩比德(Joel Embiid)則拿下19分8籃板,不過同時也出現7次失誤。

薩利奇。(美聯社)

西蒙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