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盼「逆襲」重演 ahq Mountain:不管老三老四就要拚第一

2018/03/05 15:21

目前僅是ahq第三勝,但Mountain希望本季能再次上演「逆襲」。(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昨(4)日舉行的《英雄聯盟》2018 LMS春季賽是Team Afro主場日,但近況慢慢回穩的ahq強勢踢館,成功以2-0解決對手。本季擔任隊長的ahq打野選手Mountain賽後受訪表示,贏下勝利有點卸下心中大石,之前壓力很大,好像再輸連季賽後都打不了,更信心喊話:「希望再次逆襲吧,不管老三老四,這次就是要拚第一。」

老牌戰隊ahq自2013年加入GPL東南亞超級聯賽,曾在該年奪得GPL夏季賽總冠軍,2015年台港澳賽區LMS成立後,也於該年春季賽上演「老四逆襲」,一路擊敗HKE、台北暗殺星與閃電狼,拿下春季賽冠軍,但直至今日,ahq已經多次在季後賽最後關頭被閃電狼擊落,本季戰績更是緊繃,目前三勝五敗,與其他三支隊伍同戰績並列第四。

現場主持人Jessie問到,日前隊伍敗仗連連會不會影響隊伍氣氛?Mountain回應,其實還好,儘管比完當下大家會比較低迷,但隊伍氣氛還是滿好的,過一兩天就可以嘻嘻哈哈好好練習。

中路Wako是本季加盟的選手,日前比賽使用阿祈爾多少會有「戳」(表現不佳)的感覺,又是如何鼓勵他?Mountain笑說,「好像也沒鼓勵他」,更直言每次坐在Wako旁看他玩「就覺得你這樣是不是怪怪的」。

儘管如此,Mountain還是認可Wako是個受教的選手,講什麼都會聽進去並改進,這是選手比較重要的特質,「多給他一點機會嘛,我們會找他們進來就是對他有信心」。

本場能贏下比賽,季前宣布暫時休息的資深輔助選手Albis小夜夜回歸賽場無疑是一大關鍵,談到這位老戰友,Mountain其實也會擔心小夜夜不熟悉遊戲與隊伍默契,「但打一打就知道他還是知道這個遊戲流程,我們溝通不會LAG,他都會幫我補一些資訊」。

話鋒一轉,Mountain也噹了一下本季升上一軍的輔助新人Tuna,更表示:「主要就是要讓他們好好看、好好學習,為什麼一個五個月沒打LOL的人都打得比你好,真的要檢討一下」。

除了資深選手回歸,選角戰術調整自然也是戰績改善的原因之一,Mountain說,之前陣容稍微被動,中路選阿祈爾注重上路Ziv去Carry,少了開戰角色,後來意識到這點後,會讓上路或是打野跟輔助多選開戰角,這樣阿祈爾就可以在中期開始跟對面碰撞,不用打防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