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萊恩首度入圍就奪小金人 歐尼爾:好嫉妒

2018/03/05 16:21

布萊恩今天拿下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傳奇退役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在NBA生涯留下許多豐功偉業,退休後跨足電影圈,今天以《親愛的籃球》拿下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成為首位抱得小金人的NBA球員,第一時間球星們紛紛送上祝福,聯手締造三連霸的湖人老戰友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為他感到高興,並直呼「好嫉妒!」。

《親愛的籃球》是由布萊恩退休後自行創作的詩篇拍攝而成,他同時也擔任該片監製與配音,並請來動畫師基恩(Glen Keane)來共同製作,1月底獲得奧斯卡提名,今天也如願奪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的殊榮。

曾參與多部電影演出的歐尼爾也在推特上恭喜前隊友,「恭喜Kobe首次拿下奧斯卡,這是無比的榮譽,為你和你的家人感到驕傲,我很嫉妒,哈哈。」

歐尼爾。(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