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高富帥」又有新歡 與23歲辣模熱戀中

2018/03/05 21:00

帕森斯新女友雅曼托(Cassie Amato)。(圖片取自雅曼托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高富帥」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近年受到傷勢影響,表現不如以往,但他的場外生活相當精彩,根據美國媒體《TMZ》爆料,帕森斯最近與23歲的火辣模特兒雅曼托(Cassie Amato)熱戀中。

《TMZ》報導,帕森斯雖然人在曼菲斯,雅曼托則住在洛杉磯,兩人相差1800英哩(約2896公里),但距離不適問題,帕森斯在加州貝沙灣擁有一棟豪宅,兩人相當認真看待這段感情。另外,帕森斯也在情人節當天PO出雅曼托的照片。

帕森斯的場外生活相當精彩,前女友不是超模就是歌手,但他本人近年來在NBA賽場上表現不理想,在2016年與灰熊簽下4年9600萬美元的合約之後,帕森斯多次因傷打打停停,本賽季至今出賽僅28場有7場先發,場均只有8.5分、2助攻、2.7籃板的成績。

my valentine everyday.

ChandlerParsons(@chandlerparson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帕森斯新女友雅曼托。(圖片取自雅曼托Instagram)

帕森斯新女友雅曼托。(圖片取自雅曼托Instagram)

帕森斯新女友雅曼托。(圖片取自雅曼托Instagram)

帕森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