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左手名將米寇森 延長賽奪WGC系列墨西哥錦標賽冠軍

2018/03/05 20:10

美國左手名將米寇森奪冠。(美聯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美國左手名將米寇森今天在墨西哥,經歷延長加賽力退J.湯瑪斯,贏得WGC系列墨西哥錦標賽冠軍。這是他自2013年之後首次奪冠。

47歲的米寇森,上次贏得冠軍是2013年的英國公開賽,過去4年多,他在比賽中一直無法捧盃,直到今天終於又回到贏家的行列。

墨西哥錦標賽最後1回合,米寇森打得很出色,木桿雖然常常歪,但救球很成功,打下7個博蒂、2個柏忌,66桿完賽,從原本排名第2,攻上領先位置。

原本並列第10的J.湯瑪斯,也連連飆出好球,前15洞他進帳6隻小鳥,追成只差1桿,沒想到第17洞短洞開球失誤沒上果嶺,讓他吞下柏忌。

上週才贏得本田菁英賽冠軍的J.湯瑪斯,原以為再無機會爭冠,沒想到第18洞從球道上攻果嶺,球落地後倒旋拉回,幸運進洞打下神奇的老鷹,又追成平手,他等到加賽爭冠的機會。

J.湯瑪斯和米寇森回到第17洞爭冠,這個短洞J.湯瑪斯開球又打過頭,沒上果嶺,回切剩下9呎。米寇森開球攻上果嶺,剩12呎的推桿,他力拚博蒂,球在洞口涮了半圈沒進,米寇森雖有些失望,還是上前先推進洞保Par。

J.湯瑪斯有機會追平繼續加賽的推桿,球一推出就偏左沒機會進洞,讓米寇森拿到等待多年的勝利。

寇森今贏得WGC系列墨西哥錦標賽冠軍,這是他自2013年之後首次奪冠。(法新社)

米寇森。(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