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入圍2018澳網最佳女選手 謝淑薇催票可惜落選

2018/03/05 20:43

謝淑薇。(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8澳洲網球公開賽的臉書「澳網奧斯卡獎」網路票選結果出爐,謝淑薇雖然催票仍可惜落選,「最佳女子選手」獎項被本屆女單屈居亞軍的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Simona Halep)搶走。

澳網臉書提名的「澳網奧斯卡」最佳女子選手入圍名單,除了謝淑薇、哈勒普,還有15歲勇闖女單32強的烏克蘭新秀科絲秋珂(Marta Kostyuk),以及最終打下冠軍、一掃「無冕后」陰霾的「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除了哈勒普當選「最佳女主角」,「最佳男子選手」則由風光衛冕的瑞士老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獲得。

謝淑薇本屆澳網大爆冷門,連挫各國名將重返女單16強,女雙也與現已拆夥的中國彭帥殺進4強,她今天還特地在臉書上催票:「很榮幸入圍澳網女單最佳四人,喜歡薇這次澳網表現的球迷,快來幫我投票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