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人快腿超狂守備沒收長打 大谷翔平看傻(影音)

2018/03/06 08: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面對紅人隊,他以指定打擊身分上場,3打數沒有安打,其中一支可能形成長打的安打,硬是被紅人快腿漢彌爾頓(Billy Hamilton)美技守備沒收,該場比賽天使最後以7:5獲勝。

大谷翔平今打第二棒,他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眼看就要形成長打,但鎮守中外野的漢彌爾頓拔腿狂奔,飛撲將小白球接殺出局。大谷翔平之後兩個打席都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總計該場比賽3打數沒表現,他在熱身賽打擊率只有0.143。

「老實講,我只想從任何人沒收安打,不在乎是誰。」漢彌爾頓表示,「這是我覺得自己該做的,只是剛好發生在他(大谷翔平)身上,他是這場比賽的明星之一,我想要盡我所能沒收更多安打球,他們不想給我敲安,我也不會讓任何人出現安打。」漢彌爾頓此戰2打數沒有表現。

大谷翔平則表示,當時就認為小白球不會掉下來形成安打,但他覺得打出去的感覺還不錯。

大谷翔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