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再與鈴木一朗當隊友 快腿高登好高興

2018/03/06 10:50

高登(左)與鈴木一朗再當隊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老將鈴木一朗將以1年合約重返水手,延續大聯盟生涯,這讓剛轉來西雅圖的高登(Dee Gordon)相當高興,並在Instagram上PO文,「一朗喜歡我!」

再戰2018年! 鈴木一朗相隔6年重返水手

馬林魚去年11月宣布不與鈴木一朗續約時,讓高登相當難過,並在個人IG上發文,「真的很開心能和你一起打球。」未料12月7日,高登就被馬林魚交易至水手,之後馬林魚大清倉節省團隊薪資,高登還批評馬林魚相當丟臉。

而鈴木一朗加盟水手的消息還未獲得球團證實,但美媒指出近兩天就會確定合約,一朗將自2012年後,重返西雅圖。

原本鎮守二壘的高登,今年球季將改守外野,他在春訓熱身賽6場比賽,都是以中外野手身分上場,未來有機會與鈴木一朗一同鎮守外野。

Dee Gordon(@devaris9)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