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首輪選秀大物 國民菜鳥違紀被踢出春訓營

2018/03/06 11:49

羅梅洛違紀被球隊踢出春訓營。(取自MLB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潛力新秀排名第5的羅梅洛(Seth Romero)再度出包,美媒報導這位去年選秀首輪就被挑中的頂級大物,因為違反球隊政策已被球隊趕回家,能不能歸隊春訓仍是未知數。

大聯盟官網指出,21歲的羅梅洛今天因為違反球隊政策,已被球隊遣送回家,球團目前尚未發表回應,因此羅梅洛究竟違反何項規定、得缺陣多久等細節尚不得而知,但有消息來源指出,羅梅洛並沒有違反大聯盟的官方政策。

在去年選秀前,羅梅洛就因藥檢未過、打架等醜聞遭母校休士頓大學的棒球隊永久除名,儘管有頂級十大潛力股的評價,但在首輪第25順位才被國民挑中,美媒指出國民通常會避免與有狀況的球員簽約,但羅梅洛優異的速球、變速球讓球團決定破例一試。

美媒認為,當時國民牛棚戰力相當吃緊,若沒有在交易截止日前補進人手,6月才被選進、但被視為即戰力的羅梅洛可能更快升上大聯盟,但羅梅洛最後在低階1A先發6場獲0勝1敗、20局投球挨19安送出32K,防禦率5.4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