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樂見開放高中生選秀 KD給忠告:想清楚再來

2018/03/06 14:03

KD認為開放高中生畢業後立即參加選秀並無不妥。(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近日考慮修改選秀年齡限制,未來可能開放高中生畢業後可直接參加選秀,勇士球星「KD」杜蘭特(Kevin Durant)對此表示樂見其成,但也奉勸後輩最好三思而行,真的有實力才來挑戰。

「我覺得這對那些剛從高中畢業、還沒完全準備好打NBA,但是想靠打籃球賺點錢、能早一點成為職業球員的傢伙們來說是件好事。」杜蘭特表示,認同聯盟未來若真的開放高中生畢業就參加選秀,確實能對部分球員有所幫助,「你每天想的就是籃球賽,而不是學校、宿舍,你只要想著籃球、想著如何打得更好。」

但杜蘭特也說,最重要的還是要看球員本身感覺如何,奉勸後輩最好對自己誠實,「如果進了NBA,結果發現你其實沒有自己想得這麼好,那也許你當初其實去發展聯盟或大學還比較好。所以你得好好評估自己的實力如何,而且身邊的人也必須誠實相告,而不是說一些你想聽的場面話。」杜蘭特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