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聚焦小高一 穀保vs.普門決戰嘉義

2018/03/06 11:53

普門高中「超級一年級生」馬傑森。(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106學年度高中木棒聯賽冠軍戰穀保家商對決普門中學,今天晚上6點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點燃戰火,穀保過去奪4冠為聯賽第一,今天尋求隊史第5冠,成軍僅5年的普門則要力拚首冠,觀戰焦點是兩隊的「超級一年級生」對壘,包括普門馬傑森、鄭灝,穀保王順和、林子崴、李慶隆和林吳晉緯。

去年馬傑森和鄭灝入選亞洲青少棒賽代表隊征戰日本,國中畢業兩人來到普門就讀,馬傑森擔任先發三壘、打第3棒,是球隊攻守重心,昨天成德敗給普門,賽後成德總教練陳同霆盛讚馬傑森打跑守都好,很有未來性,馬傑森在國中時就被養父鐵發掘,認為他的天賦實在太好,值得期待。

左投鄭灝是三民青少棒教練張志強的子弟兵,去年他獲得亞洲青少棒賽最佳左投獎,昨天對成德後援1.2局無失分,順利守成,今天冠軍戰有機會再登板。

穀保常規先發陣容方面,三壘手王順和、中外野手林子崴都是小高一,就已經成為主力球員,昨天對平鎮的經典戰役,王順和第10局突破僵局制敲出致勝打點安打,他在台南民德青少棒就是攻守俱佳的游擊手,來到穀保暫時移防三壘。

木棒聯賽敲2轟的林吳晉緯也是去年亞洲青少棒賽國手,主守三壘,打擊能力相當突出,因穀保教練團希望內野守備穩定優先,他暫坐板凳,昨天對平鎮林吳晉緯代打,從對方高一大物投手李晨薰手中擊出左外野強勁平飛球,無奈被左外野手接殺,差一點形成帶有打點的安打。

右投李慶隆身高185公分,體型高壯,高一就穿上象徵王牌投手的1號球衣,他是前職棒球員李國慶的外甥,昨天對平鎮李慶隆中繼2.1局只花了19球,無失分完成投球任務,今天同樣有機會在危機時刻登板投球。

穀保打者王順和。(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