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朗回鍋 西雅圖記者竟崩潰:誰都好 就是不要他

2018/03/06 12:35

鈴木一朗將回鍋水手。(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外野傷兵滿營,將以1年合約簽下隊史傳奇鈴木一朗,雖然多數球迷樂見其成,卻有西雅圖資深記者表達反對意見,直言誰都好,就是不要一朗。

水手4名外野手有3人受傷痛所苦,包括左外野加梅爾(Ben Gamel)、右外野海尼格(Mitch Haniger)和四號外野手埃雷迪亞(Guillermo Heredia),僅從二壘移防至中外野的高登(Dee Gordon)是健康的,因而簽下一朗。

然而,西雅圖資深記者摩爾(Jim Moore)撰寫專欄「為什麼我不希望看到一朗回到水手」,直言看見有64%球迷認為一朗能填補空缺感到驚訝,「把我放在那36%的反對陣營裡。」

摩爾直言,他寧願從隊內挑更年輕的人選,像是柏金斯(Cameron Perkins)、莫特(Taylor Motter)等等,雖然前者打擊率僅0.182,後者則多半擔任內野工具人,偶爾擔任替補外野,「但既然高登能守中外野,克魯茲(Nelson Cruz)能守右外,莫特來守會有多差?」

如果要從自由市場來挑,摩爾說他寧願挑選傑伊(Jon Jay),甚至是35歲的史密斯(Seth Smith),他們都比一朗還年輕,而且有機會成為先發左外野手。

摩爾也說,若是考量話題性,倒不如選擇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去年他打擊率雖然只有0.203,但有23轟,至少能在主場甩個棒花,還能對上同區、曾賞他一拳的歐多(Rougned Odor),那會很有趣。

「何時我們才能不要活在過去?」摩爾說他了解很多人認為一朗回鍋只是短暫的,或是水手本來就該這樣做,但直到今天可能成為事實,他只想說,「蛤?」

最後,摩爾想告訴水手總管狄波多(Jerry Dipoto),「Jerry,拜託,誰都好,就是不要一朗,謝謝你,我想看一個新的名字,而不是回到2001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