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談笑屠牛 厄文左膝痠痛缺陣待觀察

2018/03/06 14:19

厄文因左膝痠痛沒有上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作客公牛以105:89寫意取勝,但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因左膝痠痛並未上陣,賽後受訪時透露並無大礙,只是需要適度休息調整,下一場對灰狼還不確定能否歸隊出賽。

「膝蓋開完刀到現在已經2年了,所以我得掌握好狀況、確定自己在做對的事,有時候身體會比較操,也會體認到這幾年到底打了多少球。」厄文表示,坦言例行賽有較大的調整彈性,可以把自己放第一、確實照顧好身體狀況。

「我只想盡可能保持健康,現在只是例行賽、後面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所以我正試著保持聰明,照我的方式來,感覺好了就能回場。」厄文說,總教練史帝文斯(Brad Stevens)則透露,上役對火箭的比賽中,厄文就出現左膝痠痛,隔天雖有緩解,但並未持續好轉。

但總教練史帝文斯也說,目前厄文並不需要做進一步的MRI檢查,不過還不確定本週是否需要繼續休兵,「我們得確定厄文的左膝沒事、感覺很好,應該不用需要擔心太久,但這週內可能還要再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