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印地安泉女單會外開胡 與捷克勁敵爭會內門票

2018/03/06 12:56

謝淑薇印地安泉女單會外開胡。(取自謝淑薇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男、女共站的美國印地安泉網賽,32歲老將謝淑薇女單會外6:4、6:3射日開胡,最終次輪得與年輕10歲的捷克勁敵卡雷茨可娃(Barbora Krejcikova)爭奪64籤的會內門票。

會外初登場迎戰23歲的日本後輩尾﨑里紗,第2種子謝淑薇盤中把握機會雙破壓制,首盤順勢搶下;次盤小薇乘勝追擊,連破帶保包辦4局,再度拉開差距,即使東洋年輕對手回穩反撲,互破之下仍讓謝淑薇直落2鎖定勝利,總計費時80分鐘。

「第一輪過關,好的開始。」賽後謝淑薇在臉書開心留言,下個對手也不陌生,去年溫布頓倆人搭檔女雙,可惜首輪止步。芳齡22的卡雷茨可娃,去年在紐倫堡首闖WTA女單決賽,這也是台捷老少第一次正面交鋒,小薇有機會發揮豐富經驗與刁鑽打法,再接再厲晉級會內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