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M.加索23分無用 灰熊不敵馬刺慘吞14連敗

2018/03/06 13:32

M.加索。(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曼菲斯灰熊深陷連敗低潮,當家中鋒M.加索(Marc Gasol)今天對馬刺拿23分,仍無法止敗,灰熊終場以98:100輸球,吞下14連敗,灰熊仍是西部墊底。

M.加索全場繳出23分10籃板的「雙十表現」,D.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21分,J.格林(JaMychal Green)14分15籃板,K.西蒙斯(Kobi Simmons)13分;領著高薪的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上場15分,僅得2分、1助攻。

馬刺方面,先發僅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有11分的表現,替補上陣的控衛T.帕克(Tony Parker)拿23分,貝坦斯(Davis Bertans)17分,D.格林(Danny Green)14分。

灰熊輸球後吞14連敗,目前戰績18勝45敗,勝率僅0.286,排在聯盟墊底。

M.加索對球隊現況很不滿,一度批評球隊「這裡不是發展聯盟!」他的哥哥、現效力馬刺的P.加索(Pau Gasol)賽前接受訪問時表示,弟弟對灰熊感到沮喪,「我告訴他,『你只能盡力而為,控衛康利(Mike Conley)整年缺陣,你無法控制帕森斯,他是本季最高身價的球員之一,卻在本季因傷打打停停,你只能掌控你自己的努力、職業道德和心態』。」

M.加索。(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