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竹成德木聯4強 校友江忠垣好開心

2018/03/06 14:49

Lamigo桃猿江忠垣。(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新竹市成德高中今年木棒聯賽首闖4強,近幾年成績其實也都不錯,成為青棒界一股不可小覷的新勢力,成德高中校史出過兩位職棒球員,2015年旅美好手林凱威,隔年則是江忠垣畢業後投入中職選秀,受Lamigo桃猿隊青睞,如今球隊成績越來越好,江忠垣也感到開心。

「我們剛開始很離譜,一次盃賽下來,全隊安打加起來可能才10幾支,教練團很用心的帶進新觀念,打得越來越好。」江忠垣說,成德教練團很用心,當年以邱郁達教練為首,蔡丞賢教練負責教打擊,現任總教練陳同霆當時則負責投手部分,至於捕手部分,教練團重視基本功,他自己參與棒球營之後,也會把所學分享給學弟。

新竹過往被球界視為「棒球沙漠」,如今重現曙光,江忠垣身為土生土長新竹子弟,他認為新竹實力其實不差,「我們新竹確實缺少的是資金,但不缺人才,很多人才以前會外流,但現在不少學弟都願意留在新竹。」

江忠垣受到青棒教練鼓勵,前年選秀以高中畢業生之姿投入職棒,目前還在球隊二軍陣中磨練,他說,自認還需要磨練,未來努力打出成績,也一定要回饋家鄉新竹。

Lamigo桃猿江忠垣。(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桃猿江忠垣。(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