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夏普率台啤2連勝成解答 榮膺第11週最佳球員

2018/03/06 15:50

台灣啤酒洋將夏普(右)帶領球隊拿下二連勝,賽後開心擁抱黃聰翰(左)。(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第15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戰績低迷的爐主台啤,下半季改找新洋將31歲、206公分夏普前來助陣,更成為台啤本季的洋將解答,3場平均能貢獻24.3分、13籃板及2.3阻攻,並幫助台啤連剋富邦勇士及龍頭裕隆,拉出2連勝,也保有拚搶季後賽門票的機會。

台啤本季先找李恩前來助陣,但他缺少進攻主宰力。隨後又聘經驗豐富的賀夫,只是他打了4場比賽狀況太過低迷,農曆年前便捲鋪蓋走人。

夏普過去曾在NBA 2008-09賽季例行賽出賽8場,隨後前往菲律賓、中國NBL發展。此次來台討生活,夏普展現認真態度,還曾在半夜和隊友成力煥積極練投,果然對上強敵裕隆之戰,他投進5顆三分球,拿下31分、13籃板。

台啤目前戰績9勝16敗,落後10勝14敗台銀仍有1.5場勝差,台啤本週將對上達欣、富邦勇士,得持續力求勝利,才能擠身季後賽之列。

夏普(中)打球積極。(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