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場直擊》3洋投到中信測試 大聯盟老手也來

2018/03/06 16:18

賽格威今先發出賽。(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美國鳳凰城報導〕中信兄弟今天與道奇小聯盟球員進行熱身賽,讓3名洋投賽格威、艾迪頓、萊福力接力登板,場邊也出現3張「新面孔」,有3位外籍投手前來測試,包括具4年大聯盟資歷的右投柯爾曼(Casey Coleman)。

3位測試洋投都已進牛棚練投給中信教練團看,今天並跟著球隊進行熱身賽。其中,30歲的柯爾曼2010至12年曾在小熊大聯盟待過3季,最後一次上大聯盟是2014年在皇家,近年多在3A徘徊;他也是2015年世界棒球12強賽美國隊成員,而賽格威當時也效力美國隊。

中信兄弟測試的新洋將Casey Coleman。(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另外,2016年春訓隨隊測試的紐維拉(Elih Villanueva),最後因傷無緣加盟,今天再度前來測試。這名31歲右投,去年在紅襪2A曾短暫當過台灣好手林子偉的隊友,2011年也曾於馬林魚升上大聯盟。

中信兄弟測試的新洋將紐維拉(Elih Villanueva)曾於2016年春訓隨隊測試,最後因傷無緣加盟。(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最後一人是28歲右投彼門特爾(Carlos Pimentel),多明尼加籍右投,近年都在3A球隊發展,沒上過大聯盟,去年效力墨西哥聯盟Saraperos de Saltillo。

中信兄弟測試的新洋將Carlos Pimentel。(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中信總教練史耐德說,除了很有經驗的這3人,接下來還有其他人可能來測試,會繼續觀察,「除了經驗,也要考量選手個性,有沒有辦法在台灣職棒發展。」

史耐德表示,目前3人都只看過牛棚練投,不知確切狀態,返台前還有2場熱身賽,將試著安排他們去投球,觀察比賽狀況和應對能力,「這也不是我們迫切要決定的問題,大概4月初才決定誰會變成第4個在二軍的洋將。」

中信將於台灣時間8、9日進行在美國春訓的最後2戰,先後出戰釀酒人、小熊的小聯盟潛力球員,史總說,由於投手群已排定登板時間,新洋將的實戰測試不會3人同天,但至少會在這2場比賽,試著安排3人各丟半局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