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萬金石馬拉松下週日起跑 EXPO特展今打頭陣

2018/03/06 16:31

〔記者卓佳萍/新北報導〕台灣唯一銀標賽事馬拉松大賽萬金石馬拉松將於下週日起跑,今天於新北市政府廣場舉辦EXPO特展記者會,現場結合網路人氣插畫賤女奈奈主視覺以及展出過去歷年冠軍獎盃、跑衣等,EXPO馬拉松展15日也將拉開序幕,預計邀請多名菁英跑者與民眾分享「跑經」。

網路人氣插畫賤女奈奈作者(右二)今天出席記者會。(記者卓佳萍攝)

EXPO特展預計於今起至4月13日於新北市政府廣場展出,結合最新AR科技,下載專屬APP,打開手機相機對準現場的看板,即可與插畫家手繪的萬金石著名景點、特產、插畫人物,合影留念。

萬金石馬拉松是台灣第一個銀標馬拉松,目前硬體設備、媒體轉播等已達到金標水準,未來若要朝金標邁進,只要邀請賽事成績更優異的菁英好手參賽,將全方面媲美金標賽事,例如全球最大的六大馬拉松。

馬拉松EXPO博覽會預計15日至18日於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辦,將是萬金石馬拉松舉辦至今最具規模的博覽會,將邀請台灣全馬紀錄保持人許績勝、世大運女子半馬銅牌得主陳宇璿、游雅君等名人,到現場分享跑步哲學。

萬金石馬拉松女孩穿上賽事專屬商品與賤女奈奈看板合照。(記者卓佳萍攝)

新北市教育局局長林奕華(左)與賤女奈奈插畫作者一起合影。(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