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朗通過體檢 明天水手春訓亮相!

2018/03/06 18:14

鈴木一朗通過體檢,明天向水手報到。(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44歲傳奇球星鈴木一朗可望重返水手的新聞,成為今天棒壇盛事,日媒Sponichi Annex則披露,一朗已通過體檢,明天將向水手春訓基地報到,也將重披51號球衣。

一朗可望重返水手的消息,從今天一早就藉由美國媒體的推特放送,但都未獲水手球團證實。包括大聯盟官網在內的報導都指出,一朗還需通過體檢,但Sponichi在今天下午最新報導指出,一朗已通過體檢,明天就會向位於亞歷桑納的春訓基地報到。

在去年11月初未獲馬林魚續約後,一朗就一直在等待一紙大聯盟合約,但除了老東家歐力士敞開懷抱歡迎外,都未見大聯盟球隊「出手」,也讓一朗還自嘲「像是寵物店裡賣不出去的老狗」。如今一朗重返大聯盟發跡地,也讓他的傳奇得以繼續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