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總一家春訓全到齊 昔日師公級總教練也來了

2018/03/06 20:48

史耐德與拉索達。(取自兄弟fans clu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赴美春訓,今日與洛杉磯道奇交手,來到道奇春訓基地,除了不少大聯盟球星,連「師公級」精神領袖拉索達(Tommy Lasorda)也照「慣例」現身春訓基地,曾有過合作的總教練史耐德也藉此合影留念。

拉索達1976年擔任道奇總教練,1993年還曾率隊來台,當時史耐德即是主力之一。這趟旅程還不只史耐德「認親」,新任投手教練伯納(Scott Budner)和葉明煌也遇到舊知、2014年曾任水手農場投手總監的惠洛克(Gary Wheelock),當年史耐德為水手3A打教,伯納任2A投教,葉明煌則以紐西蘭隊投教身份學習。

此外,史耐德一家人除了兒子Taylor Snyder因為練球無法到場,史耐德夫人和4位千金全赴現場加油,最終兄弟3:5吞敗,當地時間7日下午將再戰釀酒人。

教練伯納(左起)、惠洛克與葉明煌。(取自兄弟fans club)

史耐德一家人。(取自兄弟fans clu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