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姜建銘砲轟王玉譜 統一獅險勝台灣培訓隊

2018/03/06 21:12

統一獅先發投手施子謙。(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今和備戰8月雅加達亞運會的台灣培訓隊舉行熱身賽,年輕投手施子謙先發,儘管戰局二度被扳平,獅隊在8局下藉著暴投衝回超前分,終場6:5險勝。

1局下半首棒吳國豪就用陽春砲開張分數,下個半局施子謙頻遭培訓隊安打襲擊,加上野手失誤,培訓隊3:1反超,陳重羽、江亮緯分別以犧牲打和安打追平,郭阜林面對第2任投手吳俊杰敲出全壘打追加保險分。

然而獅隊戰況在下半場換投後,第三任投手王玉譜6局上遭該局首棒、前旅日投手姜建銘砲轟,8局上兩出局後,又是姜建銘安打帶起培訓隊攻勢,林祖傑、代打陳瑞慕接連敲安,二度扳平,不過培訓隊沒有再添分數,8局下2出局,鄧志偉利用暴投跑回超前分,王玉譜則在9上滿壘時連投2次三振結束比賽。

前旅日投手姜建銘現效力崇岳隼鷹,他以內野手身分入選亞運台灣培訓隊30人名單。(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王玉譜(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