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轉隊首次先發攜手詹皇 小南斯:他就是能知道我有空檔

2018/03/07 09:01

小南斯攜手詹皇多次上演美技。(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從湖人轉隊到騎士的小南斯(Larry Nance Jr.)回到家鄉克利夫蘭,披上父親退休號碼22號的戰袍,昨轉隊後首度先發,就沒有讓滿場的親朋好友失望,15投9中繳出生涯新高的22分、15籃板,更多次和老大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攜手上演美技,最後就以輕取活塞,終止主場5連敗。

騎士中鋒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上役不慎扭傷右腳踝,也讓小南斯獲得先發的機會,擔負先發重責的他,在場上的效率高到驚人,在騎士追分時,小南斯更是挺身而出。而這也是是小南斯在騎士生涯的首次先發,而他的父親在效力騎士生涯先發的首戰,也砍下17分11籃板的「雙十」數據。

而談到自己自從加盟球隊以來多次與詹姆斯攜手連線進攻,小南斯在受訪時表示:「我還在學習要舉手要球,之前跟灰熊、雷霆的比賽中也出現過一兩次,今天又再一次,我都不知道自己有空檔,他(詹姆斯)卻很清楚。所以當看到球飛進了內線,我才發現,『好吧,我猜有空檔的應該是我。 』」

小南斯來到騎士先發首戰就繳出亮眼成績。(美聯社)

而對於小南斯頂替T.湯普森先發首戰就繳出亮眼成績,騎士總教練泰倫魯 (Tyronn Lue)則表示,雖然還不確定未來等湯普森傷復歸隊後,球隊陣容該怎麼安排,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現在小南斯都能以先發出賽。

「之前是想讓他(小南斯)有機會能熟悉我們的戰術,我很喜歡他打替補時的表現,因為我們需要他的能量和動力。不過我們也不能每次一開場就自己挖洞跳,然後再去指望板凳球員登場來拯救比賽。」泰倫魯說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