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年薪僅全盛期的1/35 一朗只想證明目標不是玩笑話

2018/03/07 08:59

鈴木一朗一心想打到50歲,就算領取大聯盟底薪也無所謂。(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鈴木一朗將以1年合約回歸水手,球團今天還不會正式宣布,預計明天召開入團記者會。即便水手端出大聯盟合約,但美日媒體透露價碼是底薪54萬5000美元(約1598萬台幣),大約是一朗全盛時期的1/35。

一朗去年幾乎都擔任代打,僅繳50支安打為生涯新低,季後被馬林魚放進自由市場,一度考慮回日本,未料水手近日有主力外野受傷,讓44歲的一朗在寒冬中還能獲得大聯盟合約,算是罕見案例。

不過,一朗年薪傳聞只有54萬5000美元,比馬林魚時期的200萬低不少。日本媒體《サンスポコム》更指出,一朗在巔峰時期年薪大約是20億7000萬日元,如今僅領1/35,顯見無論條件如何,一心只想實現打到50歲的目標,向外界證明這不是玩笑話。

水手傳奇僅領大聯盟底薪,讓部分日本媒體人有意見。知名節目主持人小倉智昭昨在節目表示,「年薪只有最低的5780萬日元,一朗去年確實打擊率只有0.255,但給一個對水手有如此貢獻的人那種年薪,是不是有點失禮了。」

西雅圖球場已有一朗的佈置。(美聯社)

水手還沒舉行一朗入團記者會,相關商品已經開賣。(美聯社)

水手還沒舉行一朗入團記者會,相關商品已經開賣。(美聯社)

水手還沒舉行一朗入團記者會,相關商品已經開賣。(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