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球日前仍要打擊? 大谷明有望與克蕭上演夢幻對決

2018/03/07 10:49

大谷明天有望與克蕭交手。(法新社、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以打者身分登場,面對響尾蛇,2打數吞2K,另有1次保送,連續8打數無安打,春訓打擊率降至1成11,9日預定將先發登板投球。不過,天使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卻有意打破「投球前後一天不會上場打擊」的規則,讓「打者大谷」有機會對決道奇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

天使總教練索西亞今天賽後受訪時表示,球團想測試看看大谷翔平,明天對戰道奇時可能會讓他與克蕭交手,而他也必須在牛棚練投,備戰後天的先發,會評估他的狀況後,再決定是否讓他上場打擊。

春訓打擊狀況不佳,大谷翔平坦言,自己尚未完全掌握到打擊時機,但感覺一次比一次還要好,按照這個節奏調整,相信自己能很快找到最佳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