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湯神霸氣宣言 :剩下例行賽目標全勝

2018/03/07 12:12

K.湯普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最近5場比賽中,西部強權勇隊士一掃過去的低迷狀態,近況相當火熱。明星賽後的他們投籃以及三分命中率、和場均助攻都排名聯盟第一。而陣中射手「湯神」K.湯普森(Klay Thompson)更是在受訪時發下豪語,例行賽目標是贏得接下來所有比賽。

在接受《聖約瑟水星報》的訪問時,K.湯普森說道他們的目標是奪下季後賽第一種子:「我們想要那個位置,而我們也有注意到火箭這季的表現。但如果我們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命運是可以掌握在自己手上的。」勇士目前以49勝14負的戰績排名西部第二,稍稍落後於49勝13負的西部龍頭火箭。

儘管球隊主帥柯爾(Seve Kerr)過去表示,為了讓球隊能滿血進入季後賽,他會考慮採用輪休。對此K.湯普森則表示,他會做的就是全力以赴,去追求每次的勝利:「當你站上球場就要付出一切,以我們的狀態和實力,我們絕對有機會在之後的幾場比賽一路贏下去,我不開玩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