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德國坦克鬥魂不滅 連手小將費雷爾碎金塊

2018/03/07 13:39

諾威斯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天坐鎮主場迎戰金塊,儘管外界普遍認為獨行俠已經決定放棄這個賽季,但一哥「德國坦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可不想坐以待斃,他和小將費雷爾(Yogi Ferrell)連手轟進11顆3分彈,幫助球隊以118:107暴冷擊敗對手,中止3連敗。

上半場雙方靠著外線火力,互有攻勢。在彼此都無法有效限制對手進攻的情況下,雙方都採取了對轟的策略,而在第二節末段金塊克服了落後,靠著遠投與加罰打出一波16:5的攻勢,一舉反超比分,中場打完球隊以62:58領先地主。

下半場獨行俠展開反擊,在落後的情況下費雷爾以連續的外線火力,幫助球隊打出一波17:3的攻勢反超比分,金塊被打得毫無還手之力,帶著11分的落後進入第四節。決勝節金塊開始振作,一度將分數咬進到僅5分差,但這時費雷爾又跳了出來,率隊再下一城14:3的高潮,終場就以118:107大勝金塊。

獨行俠D.史密斯(Dennis Smith Jr.)18分5籃板11助攻、諾威斯基17分4籃板、費雷爾24分4籃板2助攻;金塊W.錢德勒(Wilson Chandler)21分3籃板、P.米爾塞普(Paul Millsap)12分6籃板3助攻2火鍋、巴頓(Will Barton)16分8籃板7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