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把天賦帶往美式足球? NFL球星招募詹皇

2018/03/07 11:34

史密斯想要招募詹皇打美式足球。(取自史密斯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年季後有望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將在聯盟掀起一波搶人大戰。現在連NFL球星也「跨界」搶人,匹茲堡鋼人隊球星史密斯(JuJu Smith)表態要招募詹皇入隊。

史密斯在推特上正式宣布自己將要全力網羅詹姆斯加入匹茲堡鋼人隊,一起備戰新賽季,他也說道,詹皇已經在NBA證明了自己,如果他能轉戰美式足球,他們一定能攜手拿下超級盃冠軍,並大讚詹姆斯很有機會能成為NFL最偉大的球員之一,在籃球和美式足球上都有所成就。

詹姆斯在高中時期也曾打過美式足球,主要位置為外接員,他還曾入選過全州第一隊,詹姆斯受訪時曾表示,他自己測過40碼衝刺,只花了4.6秒的時間,不難發現詹姆斯對於美式足球有一定的天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