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王維中先發 對決前韓職最高薪洋投

2018/03/07 11:33

王維中。(資料照,圖片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NC恐龍即將結束在美國洛杉磯第二階段春訓,球團自辦熱身賽明早進行最後一戰,台灣左投王維中將先發登板,個人春訓首次先發,對決前韓職最高年薪洋投、現效力KT巫師的尼柏特(Dustin Nippert)。

明天NC對KT的熱身賽,王維中將繼前兩戰中繼登板,分別投2、3局後,首度先發出賽,預定至少投4至5局,對方先發投手為2017年薪高達210萬美元的尼柏特,尼柏特創韓職史上洋將最高薪紀錄,去年他效力斗山熊,今年轉投KT,年薪100萬美元,掛本季陣中頭號王牌,韓職生涯累積94勝,前年繳出單季22勝。

去年尼柏特拿下14勝,在韓職打拚7年,不僅適應南韓棒球生態,也娶韓籍妻子,明役可說是雙發王牌投手大對決,精彩可期。台灣網路直播平台Afreeca TV將進行中文講解直播服務,球迷可透過網路轉播,關心王維中投球戰況,也可透過球團官方臉書粉絲團互動,留言幫王維中加油,有機會獲得王維中親筆簽名球帽。

韓職新球季將於3月24日開打,NC前2戰在主場馬山球場迎戰LG雙子,若無意外,開幕戰由王維中、維瑞特擇一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